时间:2021-09-15 09:44:22来源: 中新网
9月14日上午,金沙江上游清洁能源基地首个开工建设的电站——苏洼龙水电站2021年秋季鱼类增殖放流活动在金沙江畔开展,本次共放流鱼苗25万尾。四川、西藏两侧当地农牧局、渔政、公证部门和当地群众见证了放流活动。
据了解,一场两小时的鱼类增殖放流活动,建设工者们需要在放流前一个月进行野化训练,放流前一周进行拉网训练,放流前三天开始停食训练……截至目前,苏洼龙水电站已累计放流176万尾鱼苗。
世界杯燃动全世界 “江门造”闪耀美加墨
中国首条第8.6代AMOLED生产线在成都高新区量产
德国博主挑战佛山叠滘龙船夜训German Vlogger Takes on Diejiao
2026甬港经济合作论坛在港举行 两地合作再上新台阶
5月中国新能源汽车出口量同比增长1.1倍
《坚守》
《黑帐篷里的幸福年》
中国成功发射千帆极轨11组卫星